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11/01/09

返归!

贝贝回来啦!!
返回自己的"家",感觉好不错哦!!
哈哈!
在这里呢,向乌龟埋怨一下下啦!
乌龟呀乌龟,你明明就知道我最近很忙啊!别催我更新好不好?

好啦,抱怨结束..
贝贝说一说些废话啦!嘻嘻……
最近功课好忙哦!老师不停的给,我也不停的做……
还有补习要赶。。。
羡慕乌龟啊,pmr 之前都没有补习过。。喂!没有补习你是怎样考得这么好的啊??!
算了,羡慕归羡慕……我承认我天资差。。。
要好好恶补呀!!要不然成绩一出……会吓死人啊!!
才不想被人骂……当然我说的人就是爸爸妈妈咯……
嘻嘻,其实贝贝的爸爸妈妈很慈祥的,不会那么残忍骂贝贝的啦!

(在这里拍一拍他们马屁,哈哈!!!)
(贝贝好坏哦!)

heem…还是别破坏形象好了。。形象很重要滴!等下博友们误会就糟啦!
(其实目前为止博友只有ting还有乌龟罢了……可悲!!)

不用紧啦,我会一家一家的拜访博客们,然后就期待他们的回访……慢慢的交流,就自然有博友啦!希望希望……
(我很什么的。。弄个部落只想交朋友啦!!)
贝贝期待和博友们交流哦!
不过……等到了博友先再说吧!
谢谢猪仔的拜访哦!
em……
上看看ting的部落……
糟糕!
第一次献给你啦,ting……
不过呢,拖一拖啦!
会比较忙呢。。
so,或许下个星期也不一定……
我只能在周末开电脑上网……
(可怜滴贝贝……)
有时间的话贝贝上 cc更新咯,只能这样……
ting,我会想念你d…
爱上你了…
瓦咔咔!!

7 幸福の 甜糖糖:

@ting 说...

瓦咔咔
我夺走了贝贝的第一次!
我夺走了贝贝的第一次!
那你快快回哦!!
不然的话,嘿嘿
我以后什么tag都只点你!!

你……你……








爱上我了?
我会害羞的……
(呕)

"My!ove♀猪仔●. 说...

哈哈...
第一次没有了~~

草莓GiRL``Tiffany° 说...

加油哦
你一定可以认识很多博友的
^^

7u1 说...

加油哦!
你一定也可以像乌龟一样考好好的!
呵呵。。

贝贝 说...

谢谢大家哦!
ting,是啊爱上你了~哈哈哈!

@ting 说...

哈哈。。我会害羞的。。=P
你好久没更新咯!等下乌龟又来催你咯……呵呵

Shu Hui 说...

ting,你了解我哦!
哈哈……
没啦……
贝贝家的电脑……
怀了virus的孩子,
正要去打掉呢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