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04/01/09

开学咯~

明天贝贝就要开学咯!
贝贝很期待呀!因为贝贝爱上学啊~
在家闷闷的,不过也倒开心啦!至少每一天都有笑一笑~
你不知道呀,笑笑天下无烦恼~笑是很美好的事情哦!


当然不是这样笑啦…这笑容看起来很奸呢!是微微笑~呵呵…
像这样:
笑里藏刀……
嘿嘿。。我是个危险小人物~
所以啊,小心我的笑容哦!
*~其实啊,贝贝没有那么坏啦~*
我会 这样笑,是因为……
我这样笑很丑……
有同感咧??
呵呵……
怎么贝贝离题啦?明明说着开学的说…
开学是件很开心的事哦!虽然,要背着重重的书包,天天要早起,不过呢,朋友们让我很想回学校去哦!不管怎样,新的学年是新的开始嘛!重要抱着期待……这样才有趣啊!不然啊,生活会很闷的哟!
对什么事,都要抱着期待,希望,开心……
不管它会不会让你失望,但是当你期待的时候你是开心的哦……
贝贝我又说到哪儿去啦?哎哟~
开学第一件事呢,就是找找到学校去!
看自己的班级在哪里,然后……霸一个漂漂亮亮的风水位!

当然啦!不然的话贝贝那么娇小……
在后面的话看不见老师写的字啦!

(娇小?……信不信由你啦~)

贝贝是个乖女孩……
早睡早起哦!
睡觉时间啦~
贝贝向大家说声晚安,
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明天!加油!

1 幸福の 甜糖糖:

Shu Hui 说...

贝贝……
你还真开朗呀~
×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