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/02/09

i am baCk~掌聲歡迎!!

好久好久沒更新了…
沒辦法,最近有那么一點點的忙碌……
(一點點??!)
是的話那就好咯……
其實不只是一點點……
。。是很忙。。
原因嘛~就是很忙啦!
忙著睡覺,
看戲,
玩game,
bla bla bla...
也要乖一點,
也有……
補習啦,
讀書啦,
溫習啦……
(溫習跟讀書有差嗎??)
有的……
讀書是讀書,
溫習是溫習……
(廢話!)
嗯……
我指的讀書是到學校上課啦~

哎喲~
最近跟電腦疏遠了……
好久沒有碰電腦!!
想念啊~
現在終于有點點時間給我
“碰一碰”
當然要上來更新一下下啦!
(不然有人要把我遺忘了……)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貝貝嘛,
這幾個星期以來過得很不錯哦!
(尤其情人節喲~)
第一次不是過單身情人節哦!
嘻嘻~

其他嘛,
跟某某某有誤會…
不是我誤會她,
而是她誤會我搶她的×××…
拜托,
我需要搶嗎?
貝貝幸福得很呢……
希望她別再誤會啦!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嗯~
沒有廢話可言了……
去拜年咯!
(還發新年夢??!)
哦,是的……
一家一家的去探訪咯~

2 幸福の 甜糖糖:

"My!ove♀猪仔●. 说...

沙发!

@ting 说...

lol..at last u come back...if not, i'll juz 4get u,hahaha